对这个世界所热爱的,只有我自己

傅元安_pifriz

《元知楠意》(1)

             伪高冷0megha龄&可盐可甜alpha龙


             ❗❗❗请勿上升正主!~❗❗❗           


                 主龄龙,副熙华和亭泰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年夏天,天气正好,阳光酒满大地然而,他们并不知晓的是,这天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也成为了两人最重要的一天


一大早, s大的学生们已经陆陆续续的进入到了班级,此时的王九龙正趴在桌子上睡觉,刚梦到准备和权志龙拥抱的时候,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巴掌拍醒


被打断的王九龙瞬间变的死气沉沉看清楚是谁后对着那个人就开始骂:“何!九!华!,是你飘了,还是爸爸我提不动刀了”


顺着王九龙的眼神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干了坏事做贼心虚的男子,是何九华,一个alpha,长的挺好看,他一笑起来,整个人都感觉憨憨的。和王九龙还有另一个alpha(后面会出现)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


别别别,哥,你这一招下去,我半条命都没”


何九华心虚的说道,紧接着,他拉升王九龙座位前面的凳子,坐在了座位上,趴在王九龙桌子上,看着黑着脸的王九龙对他说:


“宝贝~,怎么?我乐了你不欢迎?我可想死坏了呢!~”


班上的同学听到后都在窃窃私语,有的还渐渐的露出了姨母笑,在何九华说完这句话后,紧接着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


“wow ,没想到啊,两个alpha也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写,试试看叭,反正本人文笔挺辣鸡的🤣

将就着看看叭,啊哈哈~

评论(14)
热度(2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元安_pifriz | Powered by LOFTER